首頁 | 網站地圖 | ENG
服務特色
服務特色

公司組建有強大的技術研發、品質保證團隊及售後保障體系,可以為客戶提供從產品意念到產品生產及出貨至售後一站式的服務,從而為留住老客戶及與新客戶建立關係提供保障。

完整的開發鏈

龍昌擁有自己的研發部門、樣板車間和模具車間,在整個工程研發過程我們的專業人員和客戶同心協力、優化目標、完成從二維草圖到批量生產全過程。龍昌可以為客戶提供完整的3D圖形、手板製作,專業研發工程師通過分析產品的功能和規格,保持與客戶及時溝通,充分瞭解並滿足客戶的需要。

品質體系和品質保證

公司為追求卓越,不斷滿足並超越客戶期望,選擇全球最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權威審核認證機構(SGS、ITS、BV等),在通過ISO9001品質管制體系認證的前提下同時通過了ICTI(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Toy Industries,即國際玩具業協會)和GSV(Global Security Verification,即全球安全驗證)認證,客戶可在網站上直接查詢結果,簡化了客戶重複審核的流程。在工廠內部,我們有通過了CMA 和CNAS 認證的物理實驗室和化學實驗室,能夠迅速而準確地完成中國標準測試,以及國際化標準測試。為客戶提供及時、準確的產品檢測服務,為保證產品品質提供支援。

生產技術和製造設備

公司投資1.5億元興建總面積達10萬平方米綜合性研發製造中心,規劃並建設完成了標準化的產品生產線,具有CNC加工中心、SMT貼片機、精密注塑機、阿特拉斯風冷式螺杆空壓機、火花機、成品生產線及各種自動化生產設備。生產技術涵蓋3D快速成型技術、模具製造、精密注塑、SMT高速貼片、制動噴油線、精密裝配、產品組裝、智慧貨倉管理等,可實現產品研發、製造一站式服務。我們的可接受的訂單量從幾千到幾百萬,通過我們的全球業務,客戶可零距離控制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