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站地圖 | ENG
公司簡介
社會公益

關注教育事業

公司非常關注青少年的成長教育,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少年強,則國強,中國工業的發展,需要不斷提升青少年的綜合素質教育,加強他們的創意思維、動手能力、創造能力的提升。公司研發的智能機器人教育產品及每年定期舉辦的機器人賽事便給青少年提供了一個實踐創意與交流學習的平臺。而為能讓青少年瞭解企業運作,將理論與實操相結合,公司每年都會接待青少年學生到公司參觀實習體驗,並為將要踏入工作崗位的畢業生分享企業運作概況,讓他們提前對企業有一定的認知,為新的工作做好充分準備。

全民科普,培育創意,公司亦不遺餘力地免費組織教育機器人科普巡展,積極向政府提案推動“百校機器人教育計畫”的方案落實,為青少年素質教育提升獻計獻策。

截止目前,公司已成為東莞理工學院、廣東創新科技學院的實習基地,接納實習及粵港澳學生參觀超五萬人次;為常平教育基金捐贈數百萬元;組織東莞市機器人科普巡展22次等。



開展機器人科普教育巡展

重視慈善事業

公司非常重視慈善事業,為災區、貧困地區捐錢捐物。每年還組織員工義務獻血、志願者社區義務勞動等相關活動,每年定期給敬老院和兒童福利院帶去問候和關愛,把慈善事業當做促進和諧社區、回饋社會、關愛弱勢群體等社會責任的踐行活動。

 

 

2020突如其來的疫情,讓全球經濟受到嚴重影響,公司在政府的引導下做好防控措施並積極開展復工複產的同時,在當時防疫物資非常缺乏的情況下,發動資源在國外籌集防疫物資捐贈給東莞紅十字會,為在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送去一份關愛。

 

致力於行業發展

龍昌紮根玩具製造業56載,深信玩具是一個朝陽產業、是長壽的,短命的只是產品,必須不斷的將新技術與產品相結合,賦予產品內函,給小朋友在玩中學、學中玩,才能保持產業的持續發展,所以創新是行業發展的促進劑。集團主席與董事總經理在發展公司的同時,也在身體力行的為行業發展出力,帶領行業走出去。集團董事總經理作為東莞市外商投資企業常平分會的創會會長、香港玩具廠商會的會長,先後帶領企業前往香港、貴陽、印尼考察,為會員企業發展帶來新的啟發。

東莞常平招商推介會(香港站)掠影
 

外商協會合作辦學掛牌儀式掠影
 

外商协会贵州参观考察掠影
 

香港玩具廠商會前往印尼龍昌考察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