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站地圖 | ENG
公司簡介
企業文化

願景 —— 用芯,創造智慧天地

我們希望,龍昌未來能成為一家智慧化的公司,把握智慧晶片先導技術,將技術引進、自主研發和技術轉化相結合,通過物聯網技術,利用晶片,實現自動化,智慧化;創新觀念,不斷完善自主智慧財產權的開發、應用和保護,突破思維定勢,創造出現代化智慧電子產品,並為未來的智慧社會奉獻我們的技術支持。

使命 —— 創新·傳承·臻於至善

創新產品服務,傳承優良經驗,臻於至善服務

創新

技術和產品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技術和產品本身的卓爾不凡,與眾不同。在龍昌的發展歷程中,觀念創新、戰略創新、組織創新、技術創新及管理創新為龍昌提供了源源不斷的發展動力。求變創新,是龍昌始終不變的企業語言,更高目標,是龍昌以一貫之的企業追求,龍昌將繼續突破舊的思維,展現獨立的特色。

傳承

傳承是企業可持續發展必不可少的精神。龍昌擁有50年的歷史,經歷了半個世紀的錘煉,積累了許多優良的經驗;龍昌不論在管理、技術,還是產品或服務上,弘揚並堅持承前啟後、取精去糟、與時俱進,在優良經驗的傳承中持續健康發展。

臻于至善

龍昌要在產品和服務上不斷的滿足,甚至超越客戶的需要,不斷的追求“卓越”。企業的全體人員要以永不自滿、創新超越的心態和對服務的精益求精、對“至善”境界不倦追求,來實現龍昌夢。

核心價值觀:創意高效·專業誠信·共贏感恩

創意高效

我們的員工始終秉承公司“多變、多動、多思”的理念,不斷提出創新概念,持續為龍昌注入新的活力。在新創意的激發下,員工工作效率得以提高,體現更強的綜合能力,創造更多價值。

專業誠信

企業之間的競爭愈演愈烈。為贏取市場,我們必須在行業及各自的工作中發揮突出的技能,打造公司的高素質專業團隊,以專業、誠信贏得客戶,佔領市場。全體員工必須努力加強學習,學習先進的管理技術,用嚴謹的態度,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兢兢業業。

共贏感恩

各相關方是利益共同體,只有達成共贏,才能實現企業的可持續發展。我們要關注客戶利益,兼顧供應商權益,保障員工權益,承擔社會責任,創造企業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