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站地圖 | ENG
公司能力
品質

我們產品的品質是龍昌引以為豪的地方。品質已作為我們業務的核心有五十年,這也是龍昌怎樣在同行業競爭者中勝出。在該領域,我們持續改善以符合不斷變化的標準及來自世界各地監管機構制定的規則。連同我們常平基地化學實驗室的建立,我們已為品質控制與保證創造一個全面的一站式服務平臺。

物理實驗室

根據ISO/IEC 17025標準要求,在1996年龍昌成立了物理實驗室。我們配備了進行安全與可靠性的物理和機械測試、功能測試、濫用測試、環境測試、電子產品測試、易燃性測試、包裝測試等等。我們還致力於不斷更新我們的流程和知識,以確保我們的產品滿足我們管理機構不斷變化的需求。

化學實驗室

如今,隨著越來越多的對環境和人類健康的擔憂,許多國家和地區正在設立越來越多的綠色環保法規。為了確保龍昌產品符合安全要求,確保我們的競爭力,于2010年成立了室內化學實驗室。我們的室內實驗室能夠進行化學性能測試,有毒元素測試,鄰苯二甲酸酯含量等等,以符合如:CPSIA,HR4040,ATSM F963,EN71等一系列的標準。2012年龍昌化學實驗室已經獲得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的授權認證。

證書

為了確保我們完成高品質的產品,專業系統(比如:ISO9001)與風險管理團隊設置來監控所有制造過程的遵從,ICTI被用來作為基準測試工具,所有的製造過程中已經取得和保持ICTI確認印章。